伊小云

马来西亚空桑少主
2022依旧喜欢始隼💕

【始隼】樱花树下

取名废

文笔不好心好累(ÒωÓױ)

ooc什么就不说了XD

最近很想写文...(只是没脑洞)

——————分隔线——————

「隼...」刚工作完,睦月始就神神秘秘地拉着一脸茫然的霜月隼走向附近公园的樱花树下。他拿出口袋里的信封,递给了对方

「始?这是什么?」霜月隼不明所以地看着和以往一样平静的国王大人,而对方走到了自己身后说了句「请帖,开来看」

「你要结婚了?」霜月隼感觉到自己的心碎了一地,并暗暗猜想结婚对象有可能是谁,虽然吃醋了。

睦月始笑了笑,再说了句「你看了就知道了」

霜月隼战战兢兢地打开信封,手抖得厉害。当他看见请帖上的字眼,眼泪忍不住流下来。睦月始早就在他打开请帖的一瞬间,轻轻地从后面拥住他

请帖上的字大概是这样的[新婚人:睦月始 霜月隼]

「呜...始...我爱你」霜月隼一个转身抱住了睦月始。睦月始轻拍他的背,说着「别哭...」,再把眼泪吻去

他单膝跪下,从口袋里拿出小盒子,轻轻打开「那你愿意和我结婚吗?白魔王大人」

「我愿意」霜月隼抱住了睦月始,把脸埋在对方胸前。而睦月始只是悄悄把戒指套上,说了句

「那么,你就是我的人了」

——————分隔线——————

\结婚!结婚!结婚!/ ((被拖走

评论(4)

热度(23)